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引发骂战 陈小春吃醋打压张峻宁?

     上周,湖南卫视播出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吸引了不少观众,湖南卫视队与香港TVB队的明星们展开了激烈的PK赛,陈小春作为特邀评委,为节目增加了亮点。然而,TVB明星即使舞蹈出差错,陈小春也会打出9分,内地新星张峻宁的舞蹈赢得满堂喝彩,专业评委都给了高分,陈小春却打了6分。

此事近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掀起一场口水战。有网友戏称陈小春为“男版杨二车娜姆”,还有网友分析,因为张峻宁和应采儿的关系好,才引起了陈小春的嫉妒、吃醋,利用评委身份来打压张峻宁。

    陈小春被封“男版杨二”

    当晚的《舞动奇迹》竞争十分激烈,TVB男演员关礼杰的舞蹈差强人意,托举舞伴时双腿都站不稳,陈小春却依然给他打出了9分的好成绩。随后,“岩男郎”张峻宁作为内地艺人第一个出场,他表演的舞蹈热辣帅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专业评委都给了他极高的评价,然而陈小春点评时却指责张峻宁的舞跳得太快,没投入感情,靠舞伴为他加分。最后,陈小春仅仅给出6分,全场哗然。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纷纷指责陈小春恶意打压张峻宁和内地明星,并批评陈小春在点评时普通话十分不流利,经常语无伦次,借节目大肆宣传新专辑,还做出嚣张的动作,与俞灏明(博客)发生语言冲撞。有网友更戏称陈小春为“男版杨二车娜姆”。

  因吃醋打压张峻宁?

    不过,陈小春的粉丝也毫不示弱,在网络上为自己的偶像辩护,解释陈小春的性格就是这样,只是直爽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更何况舞蹈比赛本身就是见仁见智的。持两派观点的网友展开了激烈的口水战。

    记者在张峻宁的贴吧上看到,有网友分析,因为张峻宁和应采儿的关系很好,而应采儿和陈小春是男女朋友,陈小春这么打压张峻宁,全是因为嫉妒、吃醋。当记者电话采访到张峻宁时,他回顾道,“刚听到那个6分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因为我是内地艺人中第一个出场的,我这么低的分,怕影响到其他选手,给他们造成压力。”但对于陈小春的点评,张峻宁并不反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所有艺术的东西都是没有标准的,我不排斥他对我的批评。陈小春老师是我的前辈,我尊重他的看法。其他评委给了我高分,我已经很满足了。”

    此前,张峻宁和应采儿曾合作过电视剧 《香港姐妹》,在私底下俩人也是好朋友,对于陈小春吃醋这个说法,张峻宁连忙否认:“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啊,我和应采儿是朋友,但从没问过她感情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张峻宁 | 应采儿 | 杨二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