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满意现阶段生活 称不会免除结婚仪式

  “一切都在准备中。”前日,刘嘉玲参加某表的开幕式。被问到和梁朝伟的婚礼何时举行时,她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刘嘉玲称,其实结婚只不过是个仪式的问题,不过希望母亲看到自己在婚礼上的那种幸福。

  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因为近年来少有电影作品推出,有人以为刘嘉玲已经退出影坛了,也有人对刘嘉玲在影坛打拼多年却没能留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而深感惋惜。
对此,刘嘉玲只是一笑,“我承认自己在电影方面没有塑造一个让观众印象特别深刻的角色,我自己最满意的角色也只是生活中的刘嘉玲,不是电影里的哪个。”刘嘉玲还向记者透露,她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我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工作的时候就看看书,做做运动。当然还有跟自己的爱人在一起。”

  不会免除结婚仪式

  谈到刘嘉玲的幸福,就不能不提到梁朝伟。关于两人有望在今年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记者“斗胆”再次将这个问题抛给她时,完全没有想到她接下来的回答竟然如此坦然和诚恳。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刘嘉玲首先提到了自己的父亲在两年前突然去世的事,那对她造成了很大打击,同时也让她坚定了未来要结婚的想法。“我想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我和他(梁朝伟)之间的感情有20年了,生活和工作上都相互扶持,就像夫妻一样。结婚只不过是个仪式的问题,当然,我不会免除这个仪式,因为希望母亲看到自己在婚礼上的那种幸福。但是我也只能说,现在一切都在准备中,如果真的今年结婚,我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结婚后还会出来工作

  在被记者问到结婚后会不会像好朋友王菲那样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时,刘嘉玲笑着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容易被人影响的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工作的人,所以结婚后的生活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我还是一样会出来工作。”同时,刘嘉玲还否认了前阵子关于梁朝伟去医院做婚前检查的说法,称那只是“一般的健康检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