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受访“狂”言:等我死了随你们怎么写

刘晓庆狂语不断

  刘晓庆是圈内颇受争议的焦点人物之一。她的豪放性格,总是让她语出惊人。

  4月22日晚,记者在横店采访了刘晓庆。当天的她面对记者毫不谦虚,诸如“我拍的戏都比较有影响”、“我总能遇见爱我的男人”、“我还能演十几岁的角色”这样的“狂言”不断。

  感情“我总能遇见爱我的男人”

  关于刘晓庆与阿峰,圈内有着各种传闻,有说他们结婚了又离了,有说刘晓庆跟现在的帅哥助理产生了感情,抛弃了阿峰。

  当天采访时,绯闻中的帅哥助理一直默默地站在刘晓庆身边,以前的阿峰则不见踪影。
对于记者提出的希望回应绯闻的要求,刘晓庆总是谨慎地一再回绝。对于种种传言,她显得十分紧张:“我就想不通了,我这样一个老师级的人了,还有人关心我的绯闻。”

  在新作《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中,刘晓庆扮演的章玉英是个经历坎坷的女人。对于这个角色,刘晓庆直言自己和她完全不同,“我比她幸福,我总能遇见爱我的男人。”

  刘晓庆说,其实她很明白,种种绯闻、流言都是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但以她的豪放性格,她总是忍不住出来澄清,即便结果可能是越描越黑,直至永远也说不清楚。她自己分析,她绯闻缠身的原因是“我一直在风口浪尖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