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无名》央视热播 王静宋美龄剧照曝光

  首次揭秘了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家阎宝航的英勇事迹的电视剧《英雄无名》昨晚在中央一套黄金剧场开播,唐国强领衔出演男一号阎宝行,青岛老乡王静在剧中出演宋美龄。

《英雄无名》剧照
《英雄无名》剧照

  故事发生在60多年前的重庆,公开身份为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政治部少将的阎宝航,在周恩来直接领导下,周旋于国民党政府的核心和美、英、德等国的外交圈,以过人的智慧和无畏的胆略,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战。阎宝航的经历可以称作是一部传奇,他的公开身份是国民党的高官,实际上却是我党优秀的情报工作者,是无声战线上一位坚贞而智慧的英雄。他一生中的卓越贡献有很多,而其中最为人们所称道的事迹是3次重大情报的获取。首先是1941年成功获取了德军即将对苏联发起全面进攻的情报,使苏军取得战略上重大的胜利;其次是截获了日军策划偷袭珍珠港的情报;在1945年,他还取得了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的战略部署。

《英雄无名》剧照
《英雄无名》剧照

  在《英雄无名》中,王静首次出演宋美龄一角。据该剧的化妆师介绍,在给王静造型时,没有按照以往很多影视剧里呈现的宋美龄的形象,故意要化得很漂亮,而是奔着跟宋美龄本人最像的状态来化妆造型的,由于故事所呈现的时代背景,那个阶段的宋美龄已到不惑之年,王静并不介意把自己造型得老一点,只要是最像那个时期真实的宋美龄,她就满意。

《英雄无名》剧照
《英雄无名》剧照

  王静目前正在山西榆次拍摄中央台的另一部大戏《走西口》,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淑贞,她介绍说,这部电视剧也将于明年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美龄 | 阎宝航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