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idusHQ“拥军模范” 韩星服役后更成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当一批又一批的适龄韩国男艺人因为兵役而不得不中止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的时候,损失最大的除了艺人和他们的粉丝外,还有他们的经纪公司。对于重视艺人培养的韩国经纪公司来说,要把他们精心打造包装出来的艺人,送到军营“浪费”两年艺术生命,无异于“吃西瓜的时候中间无籽最甜的一块儿被别人给挖掉了”——一些粉丝们这样评价韩国男星服役。

  这是多么无奈而又残忍的事情,韩国的经纪公司是如何权衡这其间利害关系呢?对此,韩国经纪公司的当事人们是最有发言权的。韩国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SidusHQ北京分公司经纪部负责人金先生介绍:“直接点说,去服兵役的艺人往往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他们的离开的确会让公司蒙受一定的利益损失。但这是法律,是无法逃避也不能逃避的事情,就好像纳税,是公民义务,不能从利益得失角的度衡量。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像SidusHQ这样航母式的经纪公司,一两个艺人甚至是一批艺人的暂时离开都不会伤筋动骨,我们保持着一个很好的艺人流,一个艺人去服兵役了,会有新的艺人崭露头角,还有艺人退役归来,两年的兵役能考验出艺人的品格和他真正的实力,如果他够红,两年时间并不会削减其人气,从军队出来后会以一个更好的姿态继续他的演艺生涯。因此公司会监督并协助艺人完成自己作为韩国公民的义务,我们都是拥军模范。”

  翻翻资料会发现,SidusHQ中的大牌艺人像郑雨成,车太铉,池珍熙,张赫等等都是兵役前崭露头角,兵役后才大红大紫的,另外公司更是签下了像文熙俊这样兵役后比兵役前更红更期待的艺人。在公司目前的当红小生中,赵寅成和郑敬皓即将前往部队,有他们同门师兄的成功例子和公司的明确态度,相信他们会在军营过得很踏实,而不用过多担心自己的前途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