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一燕《青春》获赞 演技扎实收放自如

  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已经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首轮上星频道播出结束,观众们在观看该剧的同时,又重温了大学校园的清澈明媚与淡淡忧伤。而媒体也在这部充满了怀旧与唯美色彩的电视剧中,再次看到了小才女江一燕精湛的演技。

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剧照
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剧照

  就在观众惊叹江一燕便是为周蒙而生时,也有不少媒体发现,同是她主演的作品,《我们遥远的青春》和《双食记》的江一燕却不径相同。如果说《我们遥远的青春》里的江一燕是单纯而美好的天使,那么《双食记》里的江一燕则是勇敢而执着的女孩,两者在举手投足间,形似却不神似,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诠释,收放自如的演技却被小小年纪的江一燕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管是媒体还是观众,都深深地为江一燕的表演所打动,从《双食记》到《我们遥远的青春》,两部与大家见面时间相隔不远的作品,让观众同一时间看到了80后新生代小花旦的绽放,与影坛新势力的崛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