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歌剧《霸王别姬》保利剧院连演三场

  2008年4月25日到27日,中央歌剧院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了三场歌剧《霸王别姬》。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系列演出中的一个优秀剧目。




  中央歌剧院从2008年1月9日至2月7日曾携歌剧《霸王别姬》赴美国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纽约、休斯顿、达拉斯六地巡演十场,获普遍盛赞。

  歌剧《霸王别姬》是由中国著名作曲家萧白和著名词作家王健编剧,萧白作曲,被中央歌剧院定为2007年度重点新剧目。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曹其敬教授导演,中央歌剧院艺术总监俞峰执棒。舞美设计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名誉会长刘元声担任、灯光设计由文化部2007年度优秀专家邢辛担任、服装设计由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服装总设计韩春启担任。

这一创作班子体现了中央歌剧院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25日到27日演出的主要演员分别是孙砾、耿哲、阮余群、李爽、金郑建、王红、王海民、苏建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