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中信买200万跑车 载大肚莫可欣就餐兜风

  将于六月荣升父亲的方中信,为了告别钻石王老五生涯做“老衬”,最近被发现豪掷二百万元购入奥迪限量版超级跑车R8来奖励自己,足足花了别人口中养大BB一半费用!他日前更亲自驾驶“新玩具”载住大肚可欣游车河,沿途吸引不少艳羡目光。


  方中信还有两个月便正式做人父亲,早前口口声声表示日后要省钱养家,戒掉所有花钱玩意,怎料,他最近竟趁女友预产期快到,一口气豪掷二百万元购入Audi限量版超级跑车R8,作为送给自己告别“钻石王老五”礼物,这份大礼如别人口中养大BB要四百万元,足足花了一半费用,不过,以他近年经常返内地赚埋不少“人仔”,可谓小意思!

  看超声波图片

  日前大约晚上八时许,记者发现方中信驾驶“新玩具”载住大肚可欣游车河,当日更兴致勃勃,相约拥有同型号车友一齐出车,虽然R8有跑车高速性能,但他为顾及车上“有大有小”,沿途也不敢开得太快。过完一轮车瘾后,一行三人驶往西湾河鲤景湾吃饭,当两部跑车停泊在街上期间,不时有途人驻足欣赏,惹来不少艳羡目光,而方中信更投了生日数字做车牌。

  方中信即使在BB临出世前,来个最后一击买贵车,但亦有其细心一面,当他们叫了冻蟹后,可欣心郁郁想食,他也劝住大肚婆不要吃太多,期间可欣很开心由手袋中拿出超声波图片与友人分享,展示尚未出世女儿在腹中情况,方中信忍不住拿上手一看再看,结果逗留至晚上十一时才开车返家,只见穿了花花上衣的可欣肚皮相当大,不过,身手却极之敏捷,转眼已跳上跑车。

  为BB房大装修

  对于豪买跑车一事,方中信事后在电话解释:“我阿爸送首期给我们!他赞我厉害,要做人爸爸,又知我喜欢这部车,所以送给我,我会好好储钱养宝宝啦!”

  而可欣则表示不会干涉男友嗜好:“其实他还买了部家庭车,说方便以后一家三口出入,最近又全屋装修为了间BB房,你知道他做了事不喜欢讲出口。”

  延伸阅读圈中踏实派老爸

  方中信女儿快将出世,即刻买“玩具”给自己,堪称“贪玩老爸”,跟其它“踏实派”老爸一切以子女为重完全不同。

  郭晋安拍剧赚钱

  安仔在老婆欧倩怡大肚及即将临盆期间,不停在内地及为无线拍剧赚钱。孩子出世后,朋友送了一个Dior奶樽给他,安仔给记者影完相后即刻收好,表示不想孩子太过虚荣。

  张家辉为女搬屋

  为了照顾女儿,太太关咏荷已停工专心带女,为求女儿读书有好学校,近日两公婆更舍弃住惯的清水湾区,搬到港岛区贝沙湾居住,一切以女儿为重。

  曹永廉储钱买楼

  曹永廉跟方中信一样双喜临门,一时间负担极重,为让老婆及儿子有个好环境,努力拍剧拍广告赚钱,希望尽快储钱买楼,让老婆、儿子住得安乐一点。

  吴家乐子女为先

  家乐仔三年抱三,这个爸爸不易做,一向贪靓的他,现在事事以子女为先,宁愿自己买少件,都要子女穿得好一点,更与老婆周蕙蕙到名店agnesb.买童装给子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曹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