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翠翠《奋斗》之华丽转身 新剧和陈好切磋牌技

  《奋斗》中的北漂女孩"露露"让我们第一看到了青春靓丽的徐翠翠,然而在《纸醉金迷》中我们即将看到另一个,徐翠翠如同蜕变化蝶的华丽转身,足以带给每个爱她的人一份惊喜。

  在张恨水先生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纸醉金迷》中,徐翠翠的身影在其中闪念而过,戏分不多,但很出彩。阔太太角色对徐翠翠来说是富挑战性的,这让她很兴奋。"虽然我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也扮演警察太太的角色,但这次的阔太太角色同样让我紧张了一小下。"这次的阔太太要跟陈好扮演的女主角田佩芝在戏中大赌特赌,互相切磋牌技。"我平时几乎没玩儿过玩牌,这次能在戏中过把瘾也挺不错的,真的是'工作娱乐两不误'啊。"不过说得轻巧,玩儿牌对于别人来将可能是小菜一碟,可是对于翠翠来说,以半个多世纪前的迥然身份玩儿牌还是挺不容易接受,但作为演员,所有不能接受的都是必须要接受的,徐翠翠心态很好。

徐翠翠白衣靓装造型
徐翠翠白衣靓装造型

  从《夜幕下的哈尔滨》到《纸醉金迷》,同样是配角,同样是阔太太,同样是名著改编名导执导的大制作电视剧,徐翠翠从中汲取了不少营养。"名著改编的电视剧本身就有一种历史的厚重感,能从表演中真切地感受到那个时代的烙印;跟名导合作被他们'批评训斥'也是最好的学习,所以即便是大剧作中的小角色,我也是很乐意体验的。"也许每个女星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走在这样的路上走向成功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翠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