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黄晓明号召FANS保护圣火 袒露火炬手身份(图)

  2008做为中国奥运年,到处都弥漫在浓浓的奥运氛围中,演艺明星也是不甘人后,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支持北京奥运。人气强劲的“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近半年放缓自己的演艺工作,热心投入奥运会中,不仅曾跟冯小刚合作拍摄奥运公益广告,又受央视六套邀请拍摄一辑讲述“梦想”的奥运宣传片,还与众多一线明星合作了多首奥运歌曲,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
近日他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表露了自己一直以来对于奥运火炬传递的关注,首次袒露了自己做为奥运火炬手的身份。

  近期奥运火炬的传递牵动了全国上下的心,从黄晓明的文章里不难看出这位当红男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时刻关注着奥运火炬传递的进程:“近期通过各种新闻报道,还有手机报不断的看到我们奥运圣火在各地传递中遇到的阻碍,为本应举国欢庆的奥运面临的重重磨难而痛心,但同时也为身残志坚的金晶挺身护火炬而感到振奋,看到海外华人万人组织大游行的壮观场面和团结的意志都无时无刻不让我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的自豪,在危难面前也令得我们中国人更团结。”
  在文章中黄晓明也首次袒露了自己身为奥运火炬手的身份,表示“我做为一名火炬手,也会坚实的负起我作为这个位置的职责,那一刻我也会紧紧的护卫住我手中的圣火,为自己拥有这种荣耀而感到自豪。”并号召自己的粉丝也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保护圣火“我想我们明亲中很多都身上天南地北,也许有些可能做为海外华人也身体力行的参加到了奥运圣火的护卫行动中吧,我也希望我们更多的明亲能在圣火经过你们身边时,呼吁你身边的人都参与到这一场奥运圣火护卫行动中,用大家实际的行动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爱好和平的心愿和团结的意志……”

  黄晓明的这一番号召也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响应,有影迷表示“我们会齐心协力的!我虽然是一名高一的学生(北京),但我也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支持奥运!我被老师选为奥运双语志愿者,我会在奥运会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据悉近期黄晓明还将受邀出席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奥委会官方的大型活动上,身体力行的将支持奥运进行到底。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