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男接棒刘嘉玲成第二任金鸡百花代言人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改成两年一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本届电影节的举办地大连举行代言人和吉祥物揭晓盛典,在发布会上,电影节揭晓了本届的吉祥物和主题语、标示,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和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还正式公布了本届大连金鸡百花的形象代言人,她就是在国际上先后获得了7个影后的著名演员余男,而余男也是继刘嘉玲之后的第二个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代言人,之前她曾经因为《惊蛰》获得过金鸡百花的最佳女演员。据悉,本次电影节9月将在大连举办,也成为奥运之后中国人民的一次电影盛事和文化盛事,目前大连市开始了正式的关于金鸡百花的电影节全面准备工作。


  上一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香港演员刘嘉玲成为第一次的金鸡百花的代言人而引起了轰动,昨日著名导演李前宽在盛典上公布了第二个金鸡百花的城市代言人——著名演员余男。余男不仅代言了金鸡百花,她也是大连籍的姑娘,盛典上,一身白色配黑色的吊带礼裙亮相的余男出现后立即引发了全场热烈的赞声,她一身礼服白黑相配,而且全背全露,非常惊艳,完全颠覆了《图雅的婚事》《惊蛰》《月蚀》等大量影视作品中“土妞”的形象。记者获悉,余男的性感服装都是好姐妹瞿颖的服装品牌帮忙提供。最近余男也是好事不断,不仅她在之前获得过7个国际影后的桂冠,而且在两天前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的最受欢迎女主角,对于这一次出任大连金鸡百花的代言人,余男表示非常开心,表示将尽她个人最大的力量为本届电影节做出最大的贡献。本报记者马 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