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承认婚礼正在筹备中 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一切都在准备中。”26日,刘嘉玲在沈阳出席活动,被问到和梁朝伟的婚礼何时举行时,她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我最满意的角色是生活中的刘嘉玲”

  因为近年来少有电影作品推出,有人以为刘嘉玲已经退出影坛,也有人对刘嘉玲在影坛打拼多年却没能留下代表作而惋惜。

对此,刘嘉玲只是一笑,“我承认自己在电影方面没有塑造一个让观众印象特别深刻的角色,我自己最满意的角色也只是生活中的刘嘉玲,不是电影里的哪个。”

    工作上顺其自然的刘嘉玲还透露,她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我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工作就看书、做运动。当然还有跟自己的爱人在一起。所以,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我不会免除结婚这个仪式”

  谈到刘嘉玲的幸福,就不能不提到梁朝伟。关于二人今年结婚的问题,她回答得非常坦然和诚恳。

  刘嘉玲说,父亲在两年前突然去世,对她造成了很大打击,也让她坚定了未来要结婚的想法。“我想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我和他(梁朝伟)的感情有20年了,生活和工作上都相互扶持,就是夫妻一样的感情。结婚只不过是个仪式的问题,当然,我不会免除这个仪式,因为希望母亲看到自己在婚礼上的那种幸福。但是我也只能说,现在一切都在准备中,如果真的今年结婚,我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婚后会不会像好友王菲那样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刘嘉玲笑着表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工作的人,所以结婚后的生活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变,我还是一样会出来工作。”

  梁朝伟参演的《赤壁》将于7月上映,刘嘉玲表示一定会去看:“电影上映以后,有些不好的话别人不敢对他说,但是我就会很直接告诉他哪里不好,哪里可以更好。所以我是最公正的那个人,他很看重我的意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