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看周杰伦个唱别带包 演唱会嘉宾都是自家人

  这款神秘感十足的海报,以3D动画概念完成,扇子、灯笼、菊花预告了中国风是演唱会的因素,而刻意不显露整张脸,仅露出鼻子与嘴巴的周杰伦则更为神秘。对于设计师的整体构想,周杰伦也觉得颇有趣:“不错不错,不过不知道设计师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可能是《变形金刚》看多了吧!”

  竞报讯(记者丁博)周杰伦的北京演唱会本周四就要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了。
如今,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嘉宾的人选也已经确定,到时候出场的都是周杰伦的“自家人”。

  周杰伦台北站的演出请出的是潘玮柏,香港站则有陈奕迅支持。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周杰伦则将自己的好友都带了出来。已经确定的两组嘉宾是刘畊宏和南拳妈妈。刘畊宏和周杰伦出道前就成为好友,刘畊宏的婚礼上,周杰伦更是担当了伴郎这个角色,而南拳妈妈更是周杰伦一手策划组成,并全程力挺的“创作才团”。届时,南拳妈妈除了会带来他们经典的《what can I do》之外,还会与周杰伦合唱《听妈妈的话》,而其中成员宇豪还会现场与周杰伦对弹钢琴,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经典“斗琴”的场景重现舞台。

  此外,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周杰伦将会演唱20多首经典歌曲,包括《黄金甲》、《周大侠》、《不能说的秘密》等电影音乐以及和方文山合力打造的奥运歌曲《万水千山》。

  目前,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这也就意味着可以容纳四五万人的工体届时将会面对巨大的交通压力。主办方也呼吁大家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且,当天现场不会设立存包处,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带包前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