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对新艳照流出不知情 想在海边办婚礼(图)

  4月26日,蔡依林(Jolin)到新加坡出席宣传活动时透露,将来无论是拍婚纱照还是举行婚礼,都希望能到海边去!
蔡依林

  Jolin当天提出了到台湾拍摄结婚照的建议,“在摄影棚内拍结婚照有点无聊,到台湾来的话,你可以到海边或山上拍照,风景都很漂亮。”至于自己的婚纱照,Jolin透露最想到海边去拍,“像垦丁或台北的白沙湾就很不错,我喜欢海边宁静的感觉。”

  此前透露自己已有两年没谈过恋爱的蔡依林曾表示,如果不是当艺人,她可能会念研究所,然后当心理医生,最后和所有的平凡女生一样,找个有固定薪水的男友把自己嫁掉。
如今的她贵为乐坛小天后,虽然感情仍处于“空窗期”,但依然会和小女生一样在心中勾勒自己理想的婚礼蓝图:“我希望婚礼是在春天的海边举行,有沙滩、帐篷,婚礼过后大家还可以下水游泳!”被问及新郎要符合什么样的标准,Jolin笑着回答:“只要顺眼就可以了,因为我的(择偶)标准年年不一样,我不想说死了,到时如果对象跟理想不一样就很好笑。”

  本月24日,有消息称“艳照门”事件又有新照流出,结果当天网上果然出现了包括Jolin、杨丞琳在内的暴露照片,但随后就有网友质疑这些照片都是合成照,而蔡依林的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任何人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刊登此照片都将成为被告。

  当天的Jolin心情愉快,似乎完全不受“艳照门”事件影响。但随后有记者提及此事时,Jolin顿时瞪大双眼,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我不知道这件事呀……”随后就有工作人员上来“挡驾”,这一问题也就不了了之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