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为收养孤儿按20次手印 梦想彩虹家庭

  竞报综合报道作为一名国际巨星,麦当娜似乎应该处处受人礼遇,然而这位歌坛大姐大在现实中,却不得不为收养孤儿而接受繁琐地审查。

  据悉,麦当娜在去年收养了一名马拉维孤儿大卫,而从她递交收养申请开始,她就不得不面对许多令人头疼的繁琐审查,甚至还要按手印。
麦当娜在早前做客《今日秀》节目时,首次透露了她为领养这个孩子而承受的点点滴滴。“每隔六个星期就会有社工到我家来进行调查,以确保你是否是称职的家长,大卫是否能健康成长。我不仅要接受心理评估,还要回答很多侵犯隐私的问题,就连手印都按了不下20次。我们现在都还没有完全领养大卫,要到下个月才可以,所以我做了18个月的养母。”

  麦当娜其实从未与外界提起过有关收养的事情,当提到外界对于她的不公正看法,她的情绪也略有激动。“我不知道人们是怎么看的,收养孩子并不是一时冲动,这并非是件小事。真的是太难了,也很让人觉得受伤。”作为一个5岁就失去母亲的孩子,麦当娜本人与孤儿之间就有着一种共鸣,而她还在考虑要到世界其他地方的孤儿院去工作。“我从小就是个没有妈妈照顾的孩子,尽管我有房子住,有东西吃,可以去上学,但我仍然觉得有一天我的世界会崩塌掉。想到这些失去了双亲,无家可归,整天饿着肚子的孩子们,他们的心里该有多么的恐惧。”

  麦当娜透露,她一直在准备建立一个“彩虹家庭”,她希望能够让全世界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孩子都能有个家,而大卫为他们所增添的乐趣更是让她决定坚持到底。

  链接

  麦当娜收养效应

  麦当娜在2006年收养了一位13个月大的赞比亚孤儿,给好莱坞明星们带来了一股跨国收养孤儿潮。但是,这个举动却创造了一个带有贬义的词语:“麦当娜收养效应”。据调查,由于麦当娜等明星的举动,使更多无法抚养孩子的单亲家庭将自己的孩子送进孤儿院,指望孩子们能够幸运地得到善人们的收养。这种收养效应显然是麦当娜无法预料到的。光彩的慈善行为背后,总有人们想象不到的事实,纠缠着亲情和利益的冲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