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自爆被逼“贬”蔡依林 竟感谢卫生棉广告

  又是主持人,又是演员,又是歌手,小猪罗志祥目前的工作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不过,日前他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无所不在》到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真诚地表示,自己其实很有危机感,所以才会多领域发展。而这种危机感归根到底来自于那些曾经历过的低潮。


  他们不敢说偶像是我

  多栖发展对艺人来说很风光,但对于罗志祥来说,这样做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事业更加保险。他很坦白地说:“我在很多领域工作,如果演戏不行了,还可以唱歌,唱歌不行了,还可以主持,比较保险。”罗志祥坦言,曾经的低潮让自己一直保持危机感,也因此会不断地努力。

  刚刚出道的罗志祥曾经是罗密欧组合中的一员,后来组合解散,他也有3个月的时间没有工作。如今,他还能记起很多那时候的事情。“当时,我的粉丝不敢说偶像是我,因为怕被人笑,只能偷偷支持我。家人也很尴尬,邻居问我爸,你儿子出道这么久,怎么也看不到他拍广告、拍戏啊?”罗志祥说,“当时我就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让喜欢我的人抬起头来。”

  感谢卫生棉广告

  重新在娱乐圈亮相的罗志祥也不是一下子就红起来的,他还记得当年自己来内地宣传时曾面临很尴尬的境地。“当时,大家都是问我别人的问题。因为我有很多圈中的朋友,记者就会问我谁谁怎么样了,谁和谁是不是在一起之类的。到了问我自己问题的时候,就把采访机放在那里,告诉我:"想说什么自己说吧。"”罗志祥回忆说。

  真正让罗志祥翻身的,是那个卫生棉的广告。罗志祥说:“可能是因为我有很多女性的朋友,商家觉得我有很体贴的一面,所以找我做女性产品的广告,但是我真的很感谢那个广告。”因为这个广告,罗志祥在女性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达到了一个高峰,各种广告合约也纷至沓来,让他彻底翻了身。

  被逼“贬”蔡依林

  一向体贴女性的罗志祥,不久前却似乎得罪了一位女性。之前,他表示蔡依林是最不会跳舞的艺人,让蔡依林有些不高兴了。

  对此,罗志祥大声喊冤:“那真是个误会!当时我上了一个大小S主持的节目,大家也知道那姐妹俩嘴巴很毒的。她们问我一个问题:指出圈中最不会跳舞的人。这个问题很毒吧?没办法我只好说蔡依林了,大家关系好,可以开玩笑。之前她也曾经将我选为眉毛最恶心的人。”

  被美国舞蹈老师追求

  为了这张新专辑,罗志祥之前曾经特地到美国学习新的舞蹈。没想到,这次学舞让他很害羞。原来,罗志祥这次走了桃花运,他的舞蹈老师当时恰好没有男朋友,而且明显很中意他,所以在教学的过程中总会有意无意地调侃一下。比如,突然让他停下来,然后告诉他他之前的表情太性感了。结果,在主持时镇定自若的罗志祥,居然被“挑逗”得很害羞,经常低下头去。

  提到这段“艳遇”,罗志祥无奈地表示:“不行,我的英文太烂了,还是不要了。”

  竞报记者 丁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