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梅隆-迪亚兹写信感谢影迷支持 希望尽快复工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

    搜狐娱乐讯 由于还没有从父亲去世的伤痛中恢复过来,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没有参加她主演的新片《情迷拉斯维加斯》(What Happens in Vegas)与影迷的见面会。该片男主角阿什顿-库彻带来了迪亚兹亲笔所写的声明。卡梅隆-迪亚兹的父亲于4月15日因为肺炎过世,享年58岁。

  卡梅隆-迪亚兹在声明中写道:

  “首先,我要谢谢这些年来你们对我的支持。

我真得很期待在这个周末与我的朋友们见面,并一起讨论这部电影。但因为我父亲的过世,我选择本周末和我的家人一起度过。但是我要向你们转达我是多么地爱这部电影。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我们度过了最快乐的时光,我们从这次拍摄中获得了很多乐趣。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阿什顿-库彻以及导演Tom Vaughan会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些。我很幸运,能和一群有天分的人一起工作,他们每个人都很慷慨,也很有幽默感。

  本周末,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观看《情迷拉斯维加斯》,这是我们大家一致同意的决定,在这个时候,我们太需要让自己大笑一场了。我的这部电影,会让人暂时忘却烦恼。再次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这让我很感激。”

  在《情迷拉斯维加斯》中,梅隆-迪亚兹和阿什顿-库彻饰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冤家情侣。身在拉斯维加斯的男女主角一天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前一天晚上竟然和对方结了婚,并且还赢了很大数目的一笔奖金。两个人想法设法要将其独吞,然而结果却在勾心斗角中陷入了爱河……

  因为父亲的去世,卡梅隆-迪亚兹参演的电影《我妹妹的看护着》(My Sister's Keeper)被迫停机,这位女演员希望本周可以复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兹 | 卡梅隆 | 拉斯 | 阿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