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无名》昨央视开播 唐国强摇身一变当特工

  本报讯 昨日,再次以重庆的历史为背景,并在重庆实地取景拍摄的大型电视剧《英雄无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让观众大呼意外的是,一直在荧屏上以伟人形像示人的唐国强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了高级特工人员阎宝航。

  《英雄无名》故事发生在60多年前的重庆,公开身份为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政治部少将的阎宝航,在周恩来直接领导下,周旋于国民党政府的核心和美、英、德等国的外交圈,以过人的智慧和无畏的胆略,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战。


  早在该剧开播前,记者就认为,从演帝王到演伟人,唐国强的荧屏形象总是“端着架子”,这次在《英雄无名》中,他能放不下来吗?昨晚看了首集之后,这种担心完全变成多余,他扮演的这个“无名英雄”阎宝航,虽然外型上有些不太适应,可他骨子里却散发着神秘的特工气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宝航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