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德云社相声讲进人民大会堂 于谦仍然捧哏

  年龄比郭德纲大,从艺比郭德纲早,同台说相声,被“钢丝”们追捧时的待遇,却相差十万八千里。当郭德纲被媒体和“钢丝”包围的时候,谦哥一个人自在地坐在一边。台上是捧哏的于谦,台下也是捧哏的。

  台上的黄金搭档,下了台之后,一个风光无限,一个稍显冷清,“有没有过心理不平衡的时候?”记者问道。
于谦先是哈哈一笑,然后说:“哎呦,我要是心理不平衡,不就不捧哏了吗?这个是性格使然,导致我台上台下都是捧哏的。这样挺好,找准了自己的位置,也就不要再换了。”发自内心地说完后,于谦又哈哈大笑起来。

  前一段时间,网上发生了郭德纲众弟子“围攻”姜昆事件,一些人认为这是德云社的一种宣传运作,不断壮大的德云社不能再称自己是“草根”,不能再称自己是非主流,不能再扮弱者形象博得观众同情,所以德云社需要找一个主流对立面,以维持自己的“草根”形象。对于这种“热点事件”,于谦付之一笑,“说这话的人不理解"草根","草根"是什么呢?是我们将自己的心态摆在群众当中,这样我们所有的作品才会被大众所承认。并不是说我非得住一破房子,每天蹬自行车上班才叫"草根"。不管德云社发展到多大,只要我们的心还在老百姓这边,我们永远是"草根"。”

  谈到德云社今年的“大动作”,于谦告诉记者,除了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相声专场,年底还要有一个拜师收徒传承文化的大型演出,规模会超过德云社十周年庆典。5月中旬,德云社的第二部电视剧《县长老叶》就要开拍了,郭德纲理所当然地演县长老叶,于谦戏中扮演郭德纲的对头,一个大反派。得嘞,还是捧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