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玛丽亚凯莉皮草遮身卖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据说有濒死经验的人,与死神擦肩而过再奇迹般地复苏后,往往人生态度会有所转变,也会以更清晰明智的眼界去看待事物。 Mariah Carey的人生和事业也算是到鬼门关打过一个转,2001年间处女电影遭批、新碟惨淡及失恋都让她濒于精神崩溃甚至自杀,其后到了2005年她又藉着《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出人意料地咸鱼翻生,戏剧化的跌宕起伏有如坐过山车般。经一堑长一智,栽过大跟头的Mariah Carey明显学聪明多了,在成功翻生后并不急于再推出新专辑赚快钱,而是花了两年多时间细致筹备铺排,终于在今年推出了她个人第11张录音室专辑《E=MC2》。

   玛丽亚凯莉的新专辑.E=MC2是爱因斯坦质能方程式,MC是Mariah Carey名字的缩写,E代表上张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中的Emancipation,意思是这张碟是上张的平方倍数。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