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鲁豫有约》:80后巨富美女如何择偶

  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节目今日(4月28日)将播出80后财富美女的故事,两位出生在80年代,而且身家过亿的女孩将讲述自己的创富之路。

  董思阳、达贝妮,两个80后美貌、智慧、与财富俱全的女生。她们自主创业,在20出头的年纪,都已拥有自己的公司,并且身家过亿。

《鲁豫有约》
《鲁豫有约》:80后巨富美女如何择偶

  大二时上网炒房,达贝妮轻点鼠标,净赚13万。18岁他乡求学,董思阳新加坡卖“桔子树”,挣到250万“第一桶金”。年少时,她们也曾梦想做演员、空姐、舞蹈家……如今却摇身一变,成为叱咤商场的80后女总裁。她们积累大笔财富后,第一件最贵的礼物却不是犒劳自己……

  达贝妮在年仅6岁时支持父母离婚的决定,让人惊叹她的年少老成;董思阳十几岁时,每天在“象牙塔里的学生”、“社会上的小老板”、“招商会中的女企业家”之间转换身份,也一度让她患上轻度焦虑症。

  年纪轻轻的女孩子提前闯荡商业世界,就必须提早去承受并非这个年龄段应该承受的压力。被质疑“成就是炒作出来的”,被冠以“财富来得不明不白”的非议……两个备受关注、充满争议的80后创业女生,能否顶住压力,逆风而上?

  一个狂爱肯德基,一个专吃“有机”食品。生活中,她们也和普通女孩一样有自己的爱好,也是“天生购物狂”。挑衣服从不试穿,买袜子一次买100双……你能想象,达贝妮在电影院独饮整瓶红酒后的观影感受吗?

  美丽多金,她们固然令人艳羡,但不为人知的失落,也是经历使然。过早踏入社会,缺少了校园恋曲的浪漫;事业成功之余,也有爱情被阻碍的遗憾。80后财富美女,她们又会如何挑选自己的另一半?

  80后、年轻美貌……这些优势与大笔财富齐聚她们身上时,如何给出合理的解释?《快乐心灵--鲁豫有约》,解密80后财富美女的“钱”规则。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鲁豫有约》五一系列节目:我的特殊职业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为此特别策划了一周劳动者的故事,将推出系列节目--我的特殊职业.嘉宾都是在自己的职业领域中有着特殊经历的平凡人...

08-04-24 22: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