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霁霞遗憾出局 九组“拍档”诞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4月25 日,由湖南卫视、香港TVB 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迎来首场女选手淘汰赛。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也受邀加入评委阵容,妙评不断。比赛通过 10 位女选手的精彩比拼,最终李霁霞成为继郭政鸿之后,第二位遗憾出局的选手。而顺利晋级的 18位选手,在网友的票选后被分为9 组,在此后的比赛中,他们将成为亲密“战友”,携手舞动奇迹。

  在昨晚男选手的比赛中,作为待定选手,来自香港TVB 的郭政鸿没有成功突围,以0.01 分的微弱劣势,成为《舞动奇迹》首位被淘汰者。今晚,同样是待定身份的李霁霞,也迎来了决定性一战。她将从 5位TVB女星中,挑选一位对手进行PK。

  首回合,可爱公主莎莉与上一场风光无限的“满分舞后”胡定欣率先登场。湖南卫视正在热播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莎莉今晚也用劲舞演绎了一个可爱公主的热情。而上周获得全场满分的胡定欣,本周挑战更具难度的桑巴,精彩的舞蹈同样令评委折服。

  次回合,上周带伤上阵的杨若兮再次向自我发起挑战。这周用了三天时间,终于把剧戏全部赶完的杨若兮,只用了一天时间排练舞蹈。不过,就是这一天的时间,仍旧让评委见识到她扎实的舞蹈功底。随后的伍咏薇同样创造了自己的奇迹,从没有基础到跳出漂亮的“恰恰”,罗家英幽默的说:“这一刻比你结婚、生孩子更重要。”

  接下来,牛萌萌与汤盈盈两人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她们不同风格,但都热情奔放的表演。牛萌萌的风情舞,火辣性感,评委扬扬更称赞她是连头发都会跳舞的舞者。另一位选手,汤盈盈的“猫舞”也毫不逊色,将一只时而性感、时而顽皮的猫女表现得更富优雅、灵性。

  随后的胡杏儿,一出场就让人惊艳不已。如同电影《芝加哥》中所表现出的感觉。胡杏儿为大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胡杏儿也表示,现在真正体验到跳舞带来的快乐,参加《舞动奇迹》后,她已经爱上了舞蹈。

  比赛随后进入了最动情的时刻,陈露在昨夜彩排时,右腿受了很严重的伤,不过运动员出身的陈露表示,运动员就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当她坚持着站在舞台上,并表现得非常完美时,全场震撼了。何炅哽咽着鼓励着她,周志坤、扬扬也落下了感动的泪水,曾经与病魔斗争多年的罗家英也表达出他的敬佩之情。最后四位评委,给出了 9.75 分的全场最高分。接下来出场的王君馨,也是带伤上阵,并献上一段富有动感、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同样获得 9.5的高分。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待定选手李霁霞,这一周她精心备战,甚至亲自参与到舞蹈创作、编排,带来了一段极具特色的《惊奇四百年》。创意独特的舞蹈,博得评委的称赞。

  全部选手表演完毕,节目最后终于还是迎来了最富悬念的时刻——谁将成为首位被淘汰的女选手。李霁霞 PK的选手揭晓,答案是TVB 的选手伍咏薇。通过评委老师以及200位现场观众的分数结果, 15.86的李霁霞比17.07 的伍咏薇稍逊一筹,挑战失败,被直接淘汰出局。

  自此,18 位晋级选手全部产生,在揭晓网友票选的“舞动拍档”之前,所有选手写下了自己心目中“最佳拍档”的名字,结果令现场顿时一片“混乱”,胡杏儿、胡定欣心中的白马王子一个个都成了“负心汉”,令几位美女十分尴尬,而其他帅哥也只好无奈的“单相思”。

  最后,网友投票结果揭晓,这9对选手一次是: 01号俞灏明王君馨,02号李承铉胡定欣,03 号关礼杰伍咏薇,04号马国明牛萌萌,05 号洪天明陈露,06号张钧宁杨若兮,07 号东方莎莉,08号郑嘉颖 胡杏儿,09 号高子淇汤盈盈。他们将就此结成亲密战友,一同征战《舞动奇迹》。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