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朴恩惠大婚嫁给金姓企业家 新郎始终未露面(图)

  自曝二人初吻地点在车里

  新娘上台


  国内外不少明星都选在今年结婚,继蔡少芬佟大为王志文等相继举办盛大婚礼之后,昨天(27日),因在《大长今》中扮演连生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演员朴恩惠举行盛大婚礼。
婚礼全程不对媒体开放,但在婚礼举行前两小时,她召开记者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婚喜悦。其间,她自曝二人初吻地点是在车里,还大方透露准备生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为了新郎不开放婚礼

  朴恩惠的新郎是位年长其4岁的金姓企业家。婚礼只邀请300名双方亲友出席,全程不会对媒体公开。在婚礼举办前一天,朴恩惠还致亲笔信给韩国各大媒体,表示虽然很担心因不公开婚礼而遭大家不满,但是考虑到双方家人的感受,还是决定不将婚礼向媒体公开。因为此,婚礼前她举行的记者会吸引了很多媒体。穿上婚纱的朴恩惠就像仙女一样,对此她很满意地说,“以前拍杂志广告也穿过不少婚纱,但今天是感觉最美好的。以前觉得很累,现在穿多久都只觉得幸福”。至于新郎为什么不露脸,朴恩惠说,前不久她弟弟的婚礼很多记者跑去了,弄得她弟弟很为难,“毕竟他不是演艺人,我的新郎因此也不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了,不想给他负担感,抱歉”。

  自曝初吻在车上

  接受采访时,朴恩惠非常大方,她对于“两位初吻是什么时候”这样的问题一点也不觉得难堪,“这个问题有点不确定哦。嗯,是我们开始交往后的几个月,地点是在车里。”她透露,在求婚的时候,新郎说他只会爱自己一个,“就算是下辈子,不能和我结婚的话,他就孤独终老,我很感动。”

  新婚后的生活,朴恩惠也已经计划好了。她一点也不避讳地说,“我很希望生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儿子要像新郎那样的,女儿就不用像他了”。至于自己最想对新郎说些什么,朴恩惠说,“谢谢你理解我,经常在我身边听我说话,给我安慰,以后也希望一样,我爱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