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露大牌明星的密友与冤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描述: 梁朝伟VS刘德华——谁不够义气? 当年无线“五虎将”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5人关系不错,汤镇业女友翁美玲死后出殡,“五虎将”一齐抬棺,足见交情匪浅。1985年无线谈判续约问题,最后只有梁朝伟一人续约,继续无线力捧,刘德华等却惨遭雪藏。

   描述:曾宝仪VS小S——抢人男友不打招呼 小S和曾宝仪纵然不算铁杆好姐妹,却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可是男友黄子佼爱上曾宝仪,两人瞒着小S发展恋情,之后黄子佼给小S要求分手,并默认新欢就是曾宝仪。小S与曾宝仪正式反目!

   描述: 秦汉VS秦祥林——美女让兄弟反目30年前最红的明星是秦祥林、秦汉和林青霞。秦祥林和秦汉虽然被外界描绘成竞争对手,但其实私下却称兄道弟。秦祥林先爱上林青霞,不惜与萧芳芳离婚。但林青霞却爱上了当时有妻有子的秦汉,同样不惜与秦祥林解除婚约,甚至为情自杀!

   描述: 周星驰VS洪金宝——前辈不是来受气的! 周星驰拍《功夫》,诚邀很敬重的前辈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两人开始合作还算顺利,但身为老板和编剧的周星驰压力十分大,对拍摄要求十分严格。纵然洪金宝认为已经做得相当好,但周星驰仍不满意,洪金宝最后干脆不干了。

   描述: 梅艳芳VS吴君如——风头不是这么抢的!2001年,《爱君如梦》女主角为吴君如、梅艳芳。拍摄期间相安无事,两人相处也很好,经常一起吃饭。直至《爱君如梦》上映时,梅艳芳才发觉自己的戏份完全被吴君如掩盖,当场翻脸。吴君如曾专门跟梅艳芳专门解释此事

   描述: 钟楚红VS张曼玉——敢做不让说? 1988年,钟楚红与张曼玉合演了一部《流金岁月》。戏内戏外,两人因兴趣接近、性情相投,早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后来张曼玉与尔冬升拍拖,钟楚红在一次专访中,不经意踢爆了张曼玉经常在男友家中过夜,两个美女因此翻脸。

   描述: 郝蕾VS邓超曾经,和邓超的姐弟恋始于《少》剧的相互欣赏,终于失态大闹邓超片厂的新闻,内心痛苦和外部压力令郝蕾抑郁过度,父母放弃工作陪在她身边,时刻提防她有自杀行为。

   描述: 李小冉VS谢娜突然觉得倒退个十年,李小冉去饰演林妹妹再合适不过。苍白面色、紧闭薄唇,虚弱的美丽,淡淡的哀愁。要是非让谢娜TX在红楼群芳中轧上一角的话,能让林妹妹吐血归西的非她莫属了。

   描述: 杨雪VS高圆圆 两个漂亮的北京姑娘是在为《I LOOK》杂志的“四小公主”封面拍摄时相识的。因为有着相同的成长环境、相同的广告女郎经历,一见如故的两人在倾谈之下发现双方无论是性格还是为人处世的态度都十分接近

   描述: 沈畅 & 周迅这对儿因为曾是同公司艺人,所以有过几次合作经历,沈畅是周迅入行后相交最久的一位朋友,周迅曾说“这么多年,她心底的东西没有变过,奶茶和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描述:林志玲VS赵薇 这对本没什么关系的女明星,却因为一部《赤壁》而相识,但也正是因为这个机缘,让她们成为争风吃醋的一对。原因就是林志玲不服自己的花瓶形象,在片中只有两句台词,而对方却有大段的戏份。

   描述: 高圆圆VS袁泉 和上一对争风吃醋的目标不同,这两人争的可不是几句台词那么简单,她们争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大活人。不说大家也知道要争的是谁,因为一部话剧,就闹出了什么留宿他人公寓的新闻,可真是不简单,动脑子想想,这肯定是剧组借机炒作。

   描述: 李冰冰VS范冰冰 别看这二位都叫“冰冰”,但却没有让这对圈里的“冰冰姐”变得情同手足、姐妹情深。即使是两人在同一个公司时,也是相见似仇人。

   描述: 范冰冰VS周迅 造成二人不和的最主要原因是,范冰冰意识到自己永远也取代不了周迅坐到一姐的位置。曾在她们所属公司工作过一段的知情人说,从二人接拍的戏就可以看出,周迅的作品不是国际大导演就是大制作大投资,而轮到范冰冰时,却怎么也提不上档次。

   描述: 萧蔷VS林志玲 多年前,林志玲还只是一个站在萧蔷身后、配合造型的模特。不过到了今天,被叫了十年之久的头号“台湾第一美女”却突然在一夜间易主。每次萧蔷都会说相似的话,“后起之秀太多了,我根本不在乎。”

   描述: 韦唯VS毛阿敏——谁才是内地真正的一姐韦唯跟毛阿敏当年两人还为合唱过一首《伸出你的手》,但后来两人在亚运会期间争歌,且毛阿敏把韦唯压得很厉害,当时的各大晚会,她的位置都是排得比韦唯重要的,但从唱的方面来讲,毛都是输给了韦唯的。

   描述: 吴宇森VS徐克——分庭抗礼关系微妙 吴宇森和徐克的相交可谓英雄重英雄。《英雄本色》大卖,徐克要拍续集,吴宇森纵然认为没必要,但抱着感恩和友情的心态,尽力去拍。到了1988年的《喋血双雄》,吴宇森与徐克的创作分歧日趋明显,自此分道扬镳。

   描述: 吴宗宪VS黄安——永远的敌人? 成名以前,吴宗宪与黄安都是演艺圈新人。一起打过牌、吃过饭、做过节目。两人本来无冤无仇,但黄安因在节目中爆出吴宗宪刻意隐瞒自己结婚生子的事实,结果被“吴天王”怀恨在心,扬言要让黄安在台湾无立足之地。

   描述: 周润发VS吴孟达——为何不借钱? 吴孟达与周润发是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同班同学。吴孟达曾一度嗜赌如命,被人看作“烂泥扶不上墙”。吴孟达找到周润发,想从老同学那里借些钱还赌债,谁知周润发拒绝借钱,结果令吴孟达愤然与他绝交。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