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紫琼新公司已签林熙蕾 呼吁学好英文闯好莱坞

  自从传出杨紫琼(Michelle)为好友梁洛施作红娘及发生合约纠纷后,杨紫琼一直也没有接受访问,昨日她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女皇盃的赛马活动时,首度开腔大谈梁洛施,但却暧昧的表明不能提及“那个”问题多于3条,否则会即时离场。

  身穿Roberto Cavalli春装出场的Michelle,笑容满面的接受传媒访问。访问时,Michelle信心十足的表示已拿了贴士准备下注踫运气,问到是否喜事近会特别好运时,她笑言传结婚也传了几年,好像结了很多次婚,多谢关心,现在很幸福及开心,始终开心是最重要的,不过她坦言婚期仍未定,但求婚戒指则由未婚夫Jean Todt亲自设计。

  访问期间,一直笑脸迎人的Michelle,当记者追问到梁洛施官司问题时,即露出一脸严肃,她说:“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不会讲,要问便问关于我的事。(那你是否成立公司,欲签梁为旗下艺人?)我与另两位合伙人成立经理人公司,主力捧新人,包括幕后导演及编剧,现时已签约的有林熙蕾,我觉得她很有Talent。”Michelle续称,其公司会发掘更多如台湾、韩国等东南亚的新人,希望新人能好好把握机会。她亦会带同律师返港,若遇到有兴趣的故事也可以研究,所以现时学好英文是很重要的,她笑言这已是给了很大的Tips给记者。记者追问是否很支持梁洛施学英文时,其助手便打断问题,指再问这些问题便会离开。然而Michelle却大方的表示任何演员也要学好英文,因为电影可以Crossover,如西方国家有一个好故事,东方人也可以参与演出,学好英文是唯一途径,要打入荷里活学好英文是首要,这是Essential Tools!

  另外,郑嘉颖、廖碧儿、周汶錡、Lisa S.及Ana R.等亦有出席该活动,同演花生骚。忙于备战《舞动奇迹》的郑嘉颖庆幸自己未于第一圈出局,他称与胡杏儿一组,她很努力练习,最担心会拖垮对方。对于郭政鸿第一圈出局,他称大家心情也很低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紫琼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