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亚洲卓越颁奖礼 梁朝伟再封影帝 汤唯再失影后

  

  由美国AZN电视台举办的“2008年亚洲卓越奖颁奖礼”日前在一所大学举行,梁朝伟凭《色,戒》夺得“最佳男演员奖”,而获得影后提名的汤唯、陈冲和Maggie Q则败给菲律宾裔女星Sharon Leal。

不过伟仔和汤唯等都没有出席这个庆典。

  红地毯上虽没有伟仔、成龙、李连杰等巨星,但一班已经很少亮相的艺人,包括章小蕙、邹兆龙、白灵当日都到来支持颁奖礼。伟仔力压王力宏、成龙、李连杰、周润发勇夺最杰出男演员奖,《色,戒》亦捧走最杰出电影奖,双喜临门。

  汤唯再失影后宝座

  不过有份角逐最杰出女演员的汤唯、陈冲及Maggie Q,就不敌《This Christmas》的菲律宾裔女星Sharon Leal。而鬼才导演昆顿塔伦天奴就将“半个亚洲人奖”颁给母亲为菲律宾人的荷里活着名谐星Robert Michael Schneider。除了演员外,YouTube创办人之一陈士骏就获得了先锋奖。

  作为当晚颁奖嘉宾的章小蕙,表示近期都在学习、进修演技。被问到何时回香港发展时,小蕙说5月将出席康城影展,暑假时就要拍戏,所以近期都不会回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成龙 | 李连杰 | 章小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