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天津交响乐团演绎影视音乐 激荡“海河之春”

  中国天津“海河之春”音乐艺术节昨晚在二宫继续进行,天津交响乐团演出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外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观众热烈欢迎。

  昨晚演出在美国影片《豪勇七杰》的主旋律中拉开帷幕,由于央视青歌大赛始终用这支乐曲作曲作为大赛主题曲,所以让观众听起来备感亲切。

随后青年歌唱演员孙丽萍、王蕾、黄显淳等演唱了《少林寺》、《卖花姑娘》、《人鬼情未了》等中外电影主题歌,让观众重温了这些经典影片曾经带给他们的审美愉悦。

  交响乐团在音乐会上演奏的中国电影主题联奏、日本电影《追捕》主题音乐、墨西哥电影《叶塞尼娅》主题曲《爱情故事》、南斯拉夫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和《桥》的主题音乐,也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每曲终了剧场里都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男高音歌唱家李华典激情演唱的电影《冰山上的来客》主题歌《怀念战友》,高亢激昂,感人肺腑,也赢得满场喝彩。音乐会在旋律铿锵的《卡门》和《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徐徐落幕。(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