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安第三度拍同性恋电影 获原作家亲自送上书稿

    中新网4月28日电 导演李安成了名作家“找上门”的对象,之前拍“色,戒”,李安曾说是冥冥中张奶奶(张爱玲)的灵魂找上他;接下来要拍“Taking Woodstock”,更是原著作者艾略特提伯亲自把书交到李安手上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安将拍以1969年“Woodstock”演唱会为背景的新片,他的私人助理李良山昨天在电话中表示,去年底李安在旧金山宣传“色,戒”,作家艾略特提伯在映后的聚会上,亲自送了他写的“Taking Woodstock”小说给李安,李安看了深受感动,决定拍成电影。现正由制片詹姆斯薛默斯写剧本,并开始勘景、物色合适的演员。

  “Taking Woodstock”形同艾略特提伯的自传,书中一方面描述1969年他知道Woodstock演唱会原场地主人拒借场地,他和主办单位积极找到纽约近郊的Woodstock私人农场,成就了连续举行3天、总人数达40万人的历史性活动。另一方面这位身兼室内设计师的小说家,更亲述自己如何向保守父母说明自己是同志的“出柜”过程。该片是李安继“宴”、“断背山”之后,第3度执导同志题材电影。

    李安被“Taking Woodstock”吸引的原因很多,但他最想把小说拍成一部喜剧,当年(1969年)艾略特只有34岁,所以男主角人选的年纪和小说差不多,但李良山说要等剧本出炉后才会定案。

  昨天李安抵达母校伊利诺伊州大学的Champaign校区,该区的电影节活动放映李安执导的“绿巨人浩克”,李安将在今天映后和学生影迷面对面进行问、答座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艾略特 | 李良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