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电影节 > 最新动态

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国际学生短片大赛参赛通知


   自2006年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国际电影论坛下“电影大师班”单元,为国际大学生——这些未来的大师们特设了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通过这个环节,不仅促进了国际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而且增强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对于青年电影爱好者的品牌凝聚力。

  2007年,在邀请函发出不到两个月的短短时间内,电影节收到了超过200部来自国内外的学生作品。大奖获得者不仅获得奖金,还被影视投资公司选中并追加300万人民币投入拍摄成标准长度的胶片电影。

  在此基础上,2008年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大学生短片大奖赛”将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一个独立奖项,并得到上海世博局的大力支持,上海世博局将为获奖作者提供丰厚奖金。竞赛主题“Better City, Better Life”也与2010年世博会主题相呼应。参赛作品可围绕“城市”展开,讲述有关城市的故事。

  如您有意参加我们的竞赛,请遵守“Better City, Better Life国际学生短片大赛”参赛章程中的详细规则,于2008年4月30日之前提交您的作品。我们欢迎所有在校大学生电影爱好者(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我们的竞赛。

  届时,电影节将邀请专家组成专业的评审委员会,以投票形式甄选入围作品。最终入围的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公开展映并角逐最终的六项大奖(具体奖项请见参赛章程)。大奖获得者将得到由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上海世博局颁发的证书和奖金。

  受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所托,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将作为承办单位。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