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雅芝首拍写真低胸皮衣秀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赵雅芝、杨婉仪和李嘉慧出席慧妍雅集纪念写真集举名会,雅芝笑言今次首次拍写真,其中赵雅芝穿上低胸裙,十分性感,另一张是她穿上皮衣的照片,尽显野性一面。

   赵雅芝、杨婉仪和李嘉慧出席慧妍雅集纪念写真集举名会,吸引不少fans到场围观,赵雅芝获fans献花,不少fans更争相与她拍照,甚受欢迎。雅芝笑言今次首次拍写真,想不到第一次就可以为慈善出力,很开心。写真集内的照片中,其中赵雅芝穿上低胸裙,十分性感,另一张是她穿上皮衣的照片,尽显野性一面,她表示造型是和大家一起商量,皮衣构思是另一个新尝试。谈及近来不少前辈都复出拍戏拍剧,问赵雅芝可有戏瘾时,她表示都有,不过每次看的剧本都不满意,她最想演一些女人戏。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