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大型奇幻剧《猴王》后天首演 孙悟空现代味十足

  汇集了国内外顶级专家创作的大型奇幻剧《猴王》将于后天起在中国木偶城堡上演。据出品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透露,《猴王》添加了不少快乐和前卫的元素,孙悟空除了拥有时髦的发型,还配上了现代流行的围巾,新意十足。


  大型奇幻剧《猴王》第一部《孙悟空·花果山》,讲述的是少年悟空学艺成长的故事,在人物形象上,孙悟空再也不是《西游记》中那个头戴紧箍圈的斗争者,而是一个有着神奇的身世,也有寻常烦恼的勇敢少年,拥有时髦的发型,配上现代流行的围巾,添加了不少快乐和前卫的元素。在表演形式上,该剧也突破了单纯的木偶剧形式,综合运用声、光、电、烟雾、特效等高科技手段,并整合了歌舞秀、木偶、魔术、杂技、戏剧、武术等各类艺术精粹。而为实现《猴王》更好的舞台效果,木偶剧院还专门将大剧场改为“花果山主题剧场”,投资超过千万元。

  在《猴王》首映同时,作为国内首家室内木偶主题乐园,中国首个“木偶城堡”也正式揭幕,《猴王》第一部《孙悟空·花果山》正是城堡的首部揭幕大戏。出品方木偶剧院透露,在《孙悟空·花果山》之后,《猴王》的第二部《闯东海》、第三部《闹天宫》也将从2009年开始陆续上演。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