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儿子申请美国大学 主修戏剧或艺术(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周华健的儿子周厚安今年6月将从台北美国学校高中部毕业,准备申请美国的大学主修戏剧或艺术,做父亲的周华健对儿子任何决定都力挺,惟独不赞成他当歌星,“因为他唱歌没有他老爸好听!”

周华健与儿子周厚安的互动,有时更像好哥儿们。
周华健与儿子周厚安的互动,有时更像好哥儿们。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厚安2年前曾在爸爸的演唱会记者会上亮过相,他帅气挺拔的长相,当时就让不少电视节目制作人争相邀请父子一起上节目,都被周华健一句“不太想”回绝。周厚安也很有个性,不只一次表达不想因父亲而成为媒体焦点;偏偏他的出生“造就”了周华健的经典歌曲“亲亲我的宝贝”,让他从小就受到各方关注。

  周华健的经纪人杨永安认为,或许是周华健在2个小孩年幼时,曾送他们到好友吴兴国的“当代传奇剧场”学舞的缘故,培养出对艺术和戏剧的兴趣与敏锐度,因此周厚安计划上大学后专攻这两个领域,目前已寄出申请函,尚未收到回应。

    周华健现在还没想好如何庆祝儿子毕业,但杨永安表示,只要有空周华健必定会像以往一样,亲自出席一双儿女的人生重要时刻。他说:“华健很重视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曾为小孩的毕业典礼特地将工作挪开;有空在家,也会查看小孩的联络簿,教小孩写功课。”

  毕竟自己也是19岁就离家独立生活,所以周华健对儿子准备去美国上学的决定十分尊重,父子有空也会相约聚餐来段MEN’S TALK。儿子有个人打算,周华健也定下12月中的档期,准备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为督促自己不再闲散,他每天与母亲吃完晚餐后都会窝进工作室,为新专辑打拼到凌晨3、4点才回家休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周厚安 | 杨永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