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青春版《商鞅》亮相 两代“商鞅”同台“相逢”

两个商鞅同时出场

  青春版和原版“商鞅”,昨天在话剧中心的舞台上“相逢”,同时出现在话剧序幕的“商鞅之魂”中。这样的同台竞艺,仅此一次,可谓“绝版”。

  青春版《商鞅》昨天安排了日夜两场,为了让新任商鞅的扮演者魏春光节约体力,商鞅的第一任扮演者尹铸胜在担任“青春版”表演指导的同时,自己也登台演出了半场。

  据说,当年魏春光从上戏表演系毕业时顺利地进入话剧中心与尹铸胜大力推荐不无关系,当年一句“他将来能演商鞅”,今天成为了现实。

青春版《商鞅》自4月15日、16日在上海大学演出轰动校园后,于日前移师话剧中心艺术剧院演出。

  台上,青年商鞅充满活力、朝气蓬勃。中年商鞅励精图治,痴心未改。有意思的是,由于两人的身材、脸型,乃至表演风格和声音都非常相似,不少观众竟完全没有发现商鞅是由两个人扮演的。直到谢幕,两个商鞅同时出场,台上演员主动“坦白”,观众方恍然大悟。(记者 朱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鞅 | 魏春光 | 尹铸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