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玩丝袜诱惑劈腿自摸 王菀之玩游戏大解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8日,香港,王菀之(Ivana)、萧正楠、陈百祥(阿叻)、吴国敬、黄泆潼、梁雪媚等,前晚(4月26日)录影由杨秀惠和金刚主持的TVB8综艺节目《娱乐金刚圈》。在其中一环节内,众星额上贴着纸条,只准用口吹掉纸条,黄泆潼无法吹走纸条,陈百祥上前帮忙,吹得她一脸口水。王菀之乱跳乱蹦弄走纸条,中途有Fans大叫其绯闻男友张敬轩来了!吴国敬吹到面容扭曲,全场捧腹大笑。

  王菀之表示喜欢上游戏节目,不过她自称性格内敛怕丑,不敢玩有身体接触的游戏。萧正楠回归香港发展,并已签约无线,问是否在内地拍剧赚够了钱?他说:“钱一定不会赚够,是想找自己的理想,在内地一个人,返回来同声同气很开心。”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