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SWAROVSKI水晶冠加冕 新娘圆公主梦

SWAROVSKI婚纱
SWAROVSKI婚纱

  奥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去年于台湾推出婚礼系列饰品,加入结婚饰品战场,其精致闪耀的水晶冠冕也意外走红,让不少想圆公主梦的新娘,拥有冠冕做为一生纪念。而被视为搭配白纱必备的闪亮耳环、项链,因实搭性高,也吸引新娘亲友团购买;本季SWAROVSKI主打燕子造型的Eternal系列,特别在燕子腹部镶一颗水晶,代表“生生不息”。

优雅波浪线条的Entwined冠冕。
优雅波浪线条的Entwined冠冕。

 近年来准新娘对造型愈来愈有主见,未必能接受婚纱业者提供的配饰,反而愿意自掏腰包购买价格不如珠宝高昂,也依然耀眼的SWAROVSKI水晶饰品,促使SWAROVSKI拓展出婚礼系列,特别是冠冕设计高雅大方,多为花朵或叶片图腾镶嵌水晶,与头纱完美搭配,因而广受欢迎。

Confetti花朵样式冠冕
Confetti花朵样式冠冕

  燕儿捎来囍讯

  新款Entwined冠冕拥有优美的波浪线条,密镶水晶与水晶珍珠,更显雅致。

  首饰Eternal系列的水晶珍珠项链,以3只燕子装饰,腹部垂挂单颗水晶象征生生不息,同系列备有打褶缎面晚宴包,让新娘配成套,因为款式多元,包括新人的妈妈、伴娘,都能挑到合宜饰品。

Cosmos水晶头冠设计简洁好搭配
Cosmos水晶头冠设计简洁好搭配

  精制高级婚纱

  顶级系列DANIEL SWAROVSKI则推出手工缝制超过80小时的高级婚纱,水晶网布花纹装饰一路延伸至裙襬末端,而颈部可拆下的水晶网布玫瑰坠饰,由知名羽饰工坊Lemarie完成,再搭配小羊皮长手套,极为贵气。不过DANIEL SWAROVSKI台湾未销售,需特别订制。

  

Eternal项链以燕子为主角。
Eternal项链以燕子为主角。

 

 Everlasting手环。
 Everlasting手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