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与陈玉婵亲密用餐被睹 王彦博搬周柔柔当挡箭牌

  星光3班王彦博与陈玉婵参赛时情歌合唱,互动暧昧,12日晚间11点王彦博及陈玉婵在敦化南路上一家日本料理店遭记者目击,坐在情人雅座上状似亲密用餐,两小无猜的甜蜜神情羡煞旁人。

  王彦博15日解释,美国区参赛者仅剩周柔柔、陈玉婵及他3人,他与她们两人感情确实比其它人好,“那天我是要去敦南诚品买上节目要用的折纸书,本来玉婵和柔柔都要去,结果柔柔临时有事,我们买完东西后就找家餐厅吃饭,但就是好朋友。”

王彦博与陈玉婵,日前一同亲密用餐被媒体撞见。
王彦博

王彦博与陈玉婵,日前一同亲密用餐被媒体撞见。
陈玉婵

相关新闻

  陈玉婵因考纽约公民确定弃赛,她透露父命难违必须回纽约。王彦博则说少了一个一起打拚的战友会难过。

  星光3班日前勤跑通告,前晚录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时,吴宗宪挑战黄靖伦高音,黄靖伦演唱《月琴》不断升Key的举动,吓坏吴宗宪。而杨博丞则被网友公认唱歌像极吴宗宪,两人合唱时相似的声线,让吴宗宪频夸他最有前途。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婵 | 吴宗宪 | 王彦博 |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