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盘点:“走到哪买到哪”刘嘉玲豪宅逐个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知情人士称目睹刘嘉玲在北京CBD某高档公寓门口出入,频繁来京疑似在北京购得顶级公寓。

  事实上,刘嘉玲爱买房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除了此番在北京购置的豪华居所外,在上海、重庆、苏州、香港等地也还至少有5户她的户业。不论是自住还是炒卖,刘嘉玲的这些物业价值一直在升升升。

  重庆:拍片相中江景豪宅

  刘嘉玲在重庆的住所位于某公寓36楼。据透露,装修前刘嘉玲曾亲自审定了装修图纸,确定了这一厅三室的豪华套房的欧式装修风格,这处豪宅最奢华的地方不仅在于房屋面积大,更在于装潢的富丽堂皇。

  站在刘嘉玲所购豪宅客厅外的阳台上俯首望下,就能清楚的看见脚下的长滨路和滚滚长江和对岸的南滨路,放眼望去,南山上的老君洞、一棵树、慈云寺和大金鹰等风景都尽收眼底,视野非常辽阔。据说此处地理位置也是风水特别好的地方,对于信奉风水说的香港明星来说,这里真是再理想不过的居所了。

  而又譬如浴室里那面用琉璃马赛克装饰的近10个平方的墙壁,据说每平方米价格都在千元以上,这样算来只这面墙少说也要几万元的投入。客厅和走廊共60平方米的地面则全部是价格不菲的埃及米黄石材,这种材质市价每平方米400元以上。而室内的水晶吊灯由意大利名设计师设计制作,每一盏都是独一无二;除了客厅和两间次卧,光主套房的面积就达60平方米,分成小书房和主卧。

  据闻之所以在重庆购买豪宅,是因为有一年刘嘉玲到重庆拍片时曾到海客瀛洲的别墅内取景拍摄,那时她就看中了这里的居住环境幽雅和配套条件,尤其是每个房间都可以观看到美丽的江景。于是当该楼盘提出邀请她担任代言人时,刘嘉玲爽快答应。这次代言,刘嘉玲不但获得了巨额酬劳,还得到了一套价值100万以上的江景豪宅。

  也有说法,身为香港人的刘嘉玲之所以在重庆选房,是因为她特别喜欢重庆火锅,加上多次来重庆工作也就渐渐喜欢上了重庆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苏州:550平米的“苏州园林”衣锦还乡

  “池鱼思故渊,归鸟恋旧林”,刘嘉玲作为苏州的女儿,思乡情节自然溢于言表。为此,刘嘉玲斥资千万为自己在苏州修建了一所精巧的园林建筑。更为此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嘉玲苑”,刘嘉玲本人表示买房是因为向往在苏州生活,也为了给父母养老,但更有人指刘嘉玲在苏州置业更有衣锦还乡、光宗耀祖之嫌。

  据了解,目前刘嘉玲所购买住房的小区只有30套别墅,设计全部是苏州园林风格。“嘉玲苑”位于整个小区中间偏东,采用了古典的苏式园林“三径四院落”的设计方式,占地550平方米,房屋面积350平方米,拥有三个大厅、四个院落、五个房间、六个卫生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和其他29套豪宅相比较,“嘉玲苑”的院子更加宽敞,植被也更多一些,假山、观景亭、池塘相映成趣,主人站在主卧室整个院子就一览无余了。 “嘉玲苑”的北面还有一个面积约2200平方米的公共花园,从楼上卧室便可以清楚地饱览园中景致。

  据开发商透露,修建期间刘嘉玲来了三四次,提出了整改意见,譬如原本豪宅围墙高度为4.8米,但是刘嘉玲提出加高围墙的高度,从4.8米加高至5.2米以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预防狗仔队。记者还了解到,不仅围墙高度增加了,围墙旁边还将种植枝叶茂盛的树木,看来,刘嘉玲在隐私安全上做足了功夫,不想狗仔们打扰她在家乡苏州的生活。

  香港:山顶屋背山面海格局佳

  据港媒称,一直与关之琳为邻的刘嘉玲梁朝伟由于受不了狗仔的骚扰及租约到期开始物色新居。贴心的刘嘉玲为此四处看房,更被直击偕友在浅水湾看屋,该豪宅一楼一户,整栋只有21户,能保障隐私,约80平的空间适合两人世界,背山面海的格局很吸引人,因此她上上下下看了几个单位后,就迫不及待和中介讲价钱,显然十分满意这处豪宅。

  上海:高价豪宅与杨恭如为邻

  去年底刘嘉玲飞赴上海参加好友的嫣然晚会,在机场是被目击助手安排两名机场搬运工人处理由香港带来的红白蓝胶袋等行李。离开机场,嘉玲的坐驾更是驶向兴国路低密度豪宅区进发,最后停在丹枫苑外,在友人的协助下,将两大袋红白蓝胶袋及多件大型行李搬进大厦。

  据了解,丹枫苑是刘嘉玲卖掉上海“东方剑桥”的物业后新购的房产。其位于兴国路,1999年建成,属两幢五层楼的低密度住宅。由18套豪华公寓及复式单位面积组成,面积109至220平方米不等。而刘嘉玲此番购得的是4楼220平方朝北的复式,而近年转战内地的杨恭、郑中基也与家人居于这里的三楼。

  北京:顶级公寓故宫西山映眼帘

  刘嘉玲此番来京,最大的目的,是验收在北京的千万豪宅装修竣工,并为亲自为新宅添置家具及打理相关事宜。而这层公寓,被誉为“北京第一豪宅”,所处于建外SOHO某顶级公寓的50-58层(不设54层)。高度在150米以上,是目前北京最高的居住产品。一共有只有21套,最小的也有550平方米,最大的为800多平方米,都是毛坯房。

  据了解,此豪宅地处某高级五星级酒店上方,专属电梯可直达大堂。每户均专享全面而尊贵的酒店公共服务设施及私人化的定制管理服务。服务内容更可根据个性化需求,其中不仅涵盖了酒店管家专职服务、24小时保安系统,更有私人飞机租赁、医疗支援及资产管理等诸多奢华的尊宠体验。完美诠释“王者必居天下之中”的居住理念。

  而据售楼中心介绍,此顶级豪宅绝对物有所值,标榜“有些高度,生来只能仰……慕高端人士独享的尊贵”等理念。不仅能在一百多米的高度一览长安街繁华街景,在秋阳高照的日子,红墙黄顶的故宫和连绵的西山更是映入眼中。而21套奢华府邸已售出20套,仅剩一套在谈的样板间。而购房者多为港澳台以及外籍的商业精英、社会名流和王室政要,他们讲究生活品质,追求高尚精致的生活理念,他们的产品正迎合此些人的住房理念。据闻曾询问楼价甚至看楼的圈中艺人除刘嘉玲、王菲外,还有近年鲜少露面的钟楚红。

  而据称,刘嘉玲购入此顶级豪宅21套中位于50-55层的“小”户型,约10万元一平米,但建筑面积500多平下来也要五千多万元。不得不称其大手笔置业。看来“走到哪买到哪”

  的刘嘉玲此番是下定决心,高价购物是要与伟仔转战北京双宿双栖。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