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原创话剧《钢琴》 用“哀兵”对抗“明星”

  青年试试剧社4月30日将在国安剧院推出首部原创话剧《钢琴》。艺术总监傅刚自嘲这个没有明星大腕、不玩搞笑娱乐,充满着理想和热情的团队为一支“哀兵”。《钢琴》不仅是青年试试剧社的“第一次试试”,也是他们用“哀兵”理想主义对抗充斥着“明星”“娱乐”的现实环境,看看到底下场怎样。

  《钢琴》的故事并不像剧名那么浪漫:侦查大队队长李正大在128扫黄打非大围剿行动中,因夜场的一名女嫌犯,而与女儿产生激烈冲突。采访此次行动的电视台女记者为了缓和纠纷,尾随队长出门,却意外发现了他有苦难言的秘密……剧中将社会问题和家庭亲情融合在一起,试图唤起人们理性思考和情感共鸣。

  傅刚介绍,剧中除了两位总政话剧团的退休演员之外,其余的都是毕业于电影学院、传媒大学的“80后”年轻人。由于经费有限,他们不仅担任剧中的演员,就连舞美、剧务工作都担当了起来。剧中所用的音乐也全部是由他们自己创作和制作完成的。首演时还将展示一个由试试剧社创作演出的20分钟音乐短剧《萌生》,讲述试试剧社诞生的经历。(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