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主播海霞参加活动 未收取任何酬劳(图)

  昨日,央视主播海霞突然现身重庆大学文学与新闻传媒学院揭牌仪式,现场引发一阵追星潮。至于海霞来重大主持为何能成行,记者经过打探后获悉,原来是得到央视一把手赵化勇点头同意,而且她没有任何酬劳。

  台长点头才来重庆

  昨天上午,重庆大学文学与新闻传媒学院揭牌仪式在充满诗意的民主湖畔举行,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到惊奇的是,除了众多全国知名专家、教授道贺外,站在活动主持人位置上的竟是央视著名主播海霞。

  众所周知,在央视主持人当中,海霞是最守规矩的人之一,从未有过外出走穴的行为,那她这次为何能够突然现身重庆呢?记者从现场一位海霞的好朋友口中知道个中原由。
据该人士透露,为邀请到海霞主持本次活动,他专门找到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当赵台长知道本次活动没有任何商业目的,而且还可以载入中国教育史册,于是就同意了海霞的此次重庆之行。

  主持前浓茶换清水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微笑着的海霞穿了一件红色休闲西装,套上一条深黑色裤子,显得特别端庄、大方。活动正式举行前,海霞早早来到现场,并坐在椅子上进行主持前的精心准备。虽然组织者早已为她准备一份主持稿,可她却依旧不断地在稿子上根据现场情况作着一些必要修改,并把嘉宾本人跟稿子上的名单一一核对。

  就在走上主持台前一刻,记者意外发现海霞突然向礼仪小姐招手,并告诉对方把她面前的一杯茶水端走。很快礼仪小姐端走了茶杯,不一会儿又重新送了回来,这时只见海霞点头表示谢意后,端起茶杯抿了一小口润润喉,就上台主持了。

  就在活动进行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原来海霞在主持之前,有不喝浓茶的习惯,当时她是让礼仪小姐把泡好的浓茶换成一杯清水。

  叮嘱大学生重友情

  电视上大家看到主持新闻的海霞显得非常的严肃,可昨日走到观众身边来的她却非常大方,还不时会给大学生来点幽默玩笑话,“以前大家都在电视上看到我,现在你们见到的可是活的、真实的海霞,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吧。”话音刚落,惹得全场观众一片笑声。

  在和大学生交流过程中,她不断叮嘱大家一定要珍惜同窗四年的珍贵友情,“这不但是个难得的回忆,以后大家有需要的时候也可以互相支持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化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