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传刘嘉玲戛纳宣布婚期 抢先郭台铭林志玲开喜

郭台铭曾与刘嘉玲、林志玲传出绯闻,如今三人都各自“有喜”
郭台铭曾与刘嘉玲、林志玲传出绯闻,如今三人都各自“有喜”

设计对白:不如我们几个人一天结婚
设计对白:不如我们几个人一天结婚

    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与“双玲”林志玲刘嘉玲的绯闻,一度炒得沸沸扬扬,说巧不巧,3人都将在今年完成婚姻大事,但新郎、新娘都另有其人。已表态今年会结婚的刘嘉玲,前天出席内地名表专卖店开幕更承认婚期已选定,为的是一圆母亲多年心愿,据传她与梁朝伟极可能就选在下月出席坎城影展走红地毯时,一同宣布婚期。

  开花结果

  与郭董传过绯闻的女星,今年都红鸾星动,刘嘉玲与梁朝伟爱情长跑19年,她日前来台开心表示“婚礼在筹备中”,另一半梁朝伟日前在内地也公开表示“今年一定结婚”,嘉玲前天更甜蜜说“婚期已定”,据了解,她身边友人确实已知婚礼佳期,但好友都被下令封口,以防日期曝光。

之所以如此神秘,传是两人希望亲口宣布,而下月梁朝伟将挽着刘嘉玲为《东邪西毒:终极版》赴坎城影展走红地毯,极可能会透过国际场合正式昭告天下。

  据传她想婚的念头来自于两年前父亲突然离开人世,她希望尽快让母亲能在婚礼上感受到她的幸福。但她所属泽东公司台湾发言人陈宝旭昨表示:“没听说这事,也没收到喜帖。”梁朝伟是否要挪出档期筹备婚礼?她则说︰“梁朝伟现在要忙电影《赤壁》的宣传。”

  名模不回应首富婚讯

林志玲对婚讯一直隐瞒
林志玲对婚讯一直隐瞒

  无独有偶,郭董另一位绯闻女友林志玲,也将随《赤壁》出席坎城影展,她早先被爆与马桶小开丘士楷将于年底订婚,男方企业所投资的“台北恋馆”Motel已承认在筹备婚宴,但林志玲发挥高EQ、不置可否,妈妈吴慈美也否认。林志玲昨被问及郭董与舞蹈老师曾馨莹的喜讯,仅冷淡表示:“这是人家的事,我不方便回应。”至于她自己的婚事,则说:“不想讨论。”

  郭董与曾馨莹好事也渐明朗,前晚郭妈妈初永真在费玉清演唱会上透露非常喜欢曾馨莹,夸她“很温柔”,还说若有喜事,一定邀大家喝喜酒,并不否认有筹备婚事的打算。但郭董昨在深圳被问及喜讯,笑而不答,鸿海发言人丁祈安则至截稿前仍未接手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