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振宁牵手翁帆现身书博会 大晒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前日(4月26日)为期五天的第1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杨振宁携夫人翁帆出席。

  刚从香港赶赴郑州大会现场的“理想伴侣”杨振宁、翁帆夫妇,在大会过半时到达现场,引起了现场不小的骚动,最后由于冲着他们拍照的人数太多,还得保安维持秩序。面对读者,杨振宁适时称“翁帆和我”。对于“翁帆和我”赶赴郑州的理由,他说:“编辑给我电话,我很高兴答应了。翁帆以前只是飞机、火车路过河南,还没有真正踏上过郑州的土地。”主持人要他对现场的青年读者说几句,他说:“今天早上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节目是关于梁启超的,梁启超晚年说过一句话叫‘无负今日’。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今天是一个大时代,希望每一个年轻人都不辜负时代给予自己的机会。我想在2008年的今天,每一个年轻人如果想一下他们的祖父辈、父亲辈再来看他今天所处的状态,他们就了解到梁启超这个‘无负今日’这句话的意思。”(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