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大脚”登荧屏说相声 赵本山直赞其有胆量

  两部《乡村爱情》成就了一个“谢大脚”,也让观众记住了于月仙,只不过这位中戏科班出身的演员,名字前常会被加上前缀——赵本山小姨子。最近,于月仙又和青年演员吴樾(博客)搭档参加天津卫视《笑傲江湖》说相声。
说起这次尝试,于月仙说,她觉得这对演戏有帮助,而赵本山听说她说相声也挺惊讶,直说,“你胆儿不小”。

  沾光?赵本山认可“谢大脚”

  对于“沾了姐夫赵本山光一说”,于月仙看得很平和,说,“对于我的表演,姐夫已经完全认可。”她还说,当初为了让赵本山相信,她一个科班毕业的演员能把农村妇女演好,自己就到农村跟妇女聊天,把自己晒黑……尽管现在得到了赵本山的肯定,于月仙还是不敢放松,每当赵本山和范伟搭戏时,她都会到现场去看,“他们都不会局限于剧本上的台词,默契的配合就像提前排练好了一样。”

  说相声?赵本山说她胆不小

  现在的于月仙更愿意走自己的表演道路,所以在收到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栏目的邀请时,她稍有犹豫还是同意了,“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从增加表演经验的角度考虑,我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不上春晚?可能与孩子有关

  此前,赵本山萌生了退出春晚之意,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这件事儿,于月仙说家里人也挺惋惜,“说实话,我们家里人也都是姐夫的忠实观众,每年的春晚都盼着他的小品。”惋惜归惋惜,于月仙对于姐夫的决定还是很理解的,“有一次我那外甥女问我姐夫,是他们重要还是小品重要?姐夫说,"当然你们重要了",外甥女就说,"既然我们重要,为什么你每年都要演小品却不陪我们过年?"”于月仙说,女儿的话说得赵本山哑口无言,“挺让人心酸的,他退出可能也有孩子的因素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