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韩国电视剧《再见先生》 > 分集介绍

电视剧《再见先生》故事梗概

  身患绝症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将会死去的铉书,小时候被母亲抛弃,被人带到美国抚养长大。在美国他通过艰苦努力成为一间大酒店的经营者。因为酒店在合并日本公司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他暂时来到韩国工作。铉书是一个表里不一的双重性格男人,展现给世人的一面和自己真实的一面反差很大。在去往韩国的飞机上,他遇见了让自己爱上的女人英仁,在韩国工作期间他又和抛弃自己的亲生母亲重逢。正沉浸在爱情和亲情幸福中的铉书却不知道,他在美国认识的心脏外科医生姜秀真在接受铉书捐赠的精子后已经生下了他的儿子并抚养长大,并且想尽一切办法打算和他重修旧好。旧爱新欢让身患绝症不久人世的铉书陷入了困惑的三角关系。

  这部浪漫喜剧不同于过去的爱情剧,不但讲述了铉书和旧爱新欢的爱情纠葛,而且刻画了英仁的父亲和母亲在离婚后如何破镜重圆、重续浪漫爱情的故事……这部电视剧更多地强调了家人之间的亲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