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房奴》在京开机 探寻月光族生存底线

  一部电视剧如果能在拍摄前就引发强烈共鸣,它无疑已经成功一半。深谙此道的《房奴》片方近日敏锐地将视角指向当今社会的“新生群体”,邀请陈瑾、丁海峰、李明启等实力派演员与观众共同探讨“房奴现象”。

  电视剧《房奴》近日在京开机,片方表示:“现如今,有的人因为买房成为"月光族",每花一笔钱,都要精打细算,一些原本收入正常的上班族因买房而过上拮据的生活;有的人因房贷压力过大,担心失业,整个人变得异常脆弱;有的人因还不起房贷,房子被拍卖;更有的恩爱夫妻因一套房子而情断义绝,甚至反目成仇……"房奴"两个字代表着一些现代人心中最挥之不去的痛……”《房奴》讲述设计公司策划总监伊世清向银行贷款,提前住上人人羡慕的大房子。
有了孩子以后,他就没再让妻子丁佳雁继续工作,丁佳雁在家相夫教子,然而因种种变故,伊世清的经济状态迅速滑坡,再没有能力还贷,最终走到房子要被银行拍卖的危机边缘。妻子重新找工作,两人的婚姻面临严峻考验,《房奴》曲折动人的故事由此展开。除了伊世清、丁佳雁夫妻这对主线人物,《房奴》剧中还有着丁佳雁的妹妹丁佳馨和年轻白领谢千里的爱情故事,有着丁家父母、冯大军与蒋红绫等人因买房而产生一系列人生纠葛,可以说全剧生动地描绘出了一组“房奴”人物群像。

  近些年家长里短的事儿不断被编入影视中,却并不关注热点,播出反响有限。《房奴》剧组汲取经验教训,展现“房奴”的苦乐辛酸,将热点话题与百姓民生融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佳雁 | 伊世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