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环保剧 孙宁当农妇怕理财

  继《闯关东》、《乡村爱情》之后,又一部北方题材剧在各地方台热播,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新东北农村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正在黑龙江卫视播出,饰演女主角满一花的孙宁从“少奶奶”转型村妇,她笑言“最好能超越谢大脚”。


  回忆起当初潘长江找到她演满一花,孙宁至今仍感觉挺好笑,“我和他说,你胆也忒大了,都找我演"少奶奶",你怎么找我演农村剧啊,我第一次去他家和他爱人一起吃饭,他妻子也说听到潘长江要找我演满一花,吓一跳。但我还是挺感谢潘大哥给我这个角色的。后来越演越过瘾,我是东北人,但从没演过东北剧,甚至从没在东北拍过戏,这次在潘大哥老家拍戏,东北老乡可热情了,我拍得挺开心,有一次我们从剧组坐车回来,在车里看到路边有辆拖拉机,上面一拖拉机的人朝我们的车挥手,边挥还边喊"潘长江,我爱你",把我们逗坏了。其实我以前在《金粉世家》等戏里演的少奶奶,和我差距挺大的,满一花的性格和我还是挺像的”。

  孙宁自称,生活中就像满一花那样大大咧咧,但不像满一花那样会经商,“我不会理财,连我妈妈都不信我会理财,前一阵朋友劝我买股票理财,我也回家和妈妈要钱买股票,当时就被拒绝了,妈妈以前买过某只股,后来那只股都跌没影了,现在看来听妈妈的话还挺对,所以我的钱都交妈妈管”。

  竞报记者 郭慕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孙宁 | 潘大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