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绯闻少女》男主艾德专访:Chuck很坏 我很乖

  当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如一阵飓风横扫美国荧屏时,剧中的几位年轻演员也迅速成为时下青少年心中的偶像。在剧中扮演Chuck Bass的艾德•维斯特维德,凭借其浑身上下所散发出来的坏小子味道,以及玩世不恭的少爷个性,让他成为了数百万女生口中的谈论对象。然而与Chuck相比,演员艾德•维斯特维德从出身,到个人经历,以及脾气个性与这个角色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Chuck很坏 我很乖

  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艾德•维斯特维德,既没有富翁爸爸,也没有上过私立学校,而作为家中三兄弟最小的一个,他从小便是那个最听话的孩子。

  “我的哥哥们是比较坏坏的那种,虽然我也很容易学坏吧,不过还算是个好孩子。”

  母亲带我接触表演

  艾德的父亲是一名大学讲师,母亲是一名教育学心理专家,而艾德与表演的接触是从周六早上的戏剧学校开始。

  “接触表演是在我非常小的时候,我妈妈并不是那种热衷表演的人,我想她之所以送我去学习,是因为我很喜欢看儿童剧吧。

  难忘恩师明格拉

  尽管艾德之后都在学习商业,法律等等,在英国国立青年剧团为期两周的暑期课程还是让他对于表演有了新的冲动。当被剧院送去参加电影《解构生活》的试镜时,没有任何专业表演经验的艾德幸运地得到了与大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以及大明星裘德-洛合作的机会。

  “上个月得知明格拉导演去世的消息时,我非常的难过。他在片场时就像我们大家的父亲一样,他照顾我们,让我们有安全感,这对于第一次拍戏的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以前只在舞台上做过业余的表演,是他教会我该如何充分地去表演,去演出自己的风格。他教我的每一样东西,我都深深记得。”

  为自己寻找机会

  在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之后,艾德便开始寻找其他的演出机会。

  “因为我觉得自己需要积累经验,需要去对着镜头表演,所以我就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过几个小角色,直到后来有天参加了电影《人类之子》的拍摄。”

  我不是布拉德-皮特

  在去年2月时,艾德得到了Chuck Bass这个角色。尽管这部电视剧已经红透半边天,他本人对于自己的成功仍然十分谦虚。

  “我不是布拉德-皮特,我也没有幻想过要成为他。不过现在当我走在纽约的大街上,的确是有很多人知道我是谁。有时会有人跑到我面前,跟我说他们有多喜欢这部戏。”

  剧中的情节接近现实

  在《绯闻少女》受到热烈欢迎的同时,也惹来了许多非议,有人认为剧中所描述的情节会教坏现在的年轻人,但艾德认为这反映了社会的一种现实。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德 | 明格拉 | 维德 | 布拉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