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好评如潮 杨涵斌演兵痞最受伤


  军人大戏《中国兄弟连》四月下旬开始在全国热播,目前在重庆电视台播出收视火爆。该剧取材新颖,人物特色鲜明,特别是剧中国民党军队一方的“二把手”迟国秀,因为其直来直去天不怕地不怕的“兵痞”形象而令观众印象深刻。

  迟国秀由电视圈中的“铁人”、有军人戏专业户之称的杨涵斌出演。他朴实幽默、爆发力极强表演往往能够给观众带来震撼。之前《铁色高原》中的一连长池衡南和《狼毒花》中的孟长胜司令,让观众记住了他,而这次在《中国兄弟连》中扮演的迟国秀,则彻底让杨涵斌深入人心。

  因为其颇具特色的外形,杨涵斌塑造了很多经典硬汉形象。迟国秀则是兄弟连一班硬汉中最具特色的一个,比《狼毒花》中的常发有过之而无不及。当时在拍摄前,很多演员都觉得剧本里这个人物的戏最为出彩。而杨涵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下足了功夫,吃尽了苦头。他在拍戏中曾经两次受伤,一次拍爆炸戏掀翻在地时头皮被钢盔铲掉一大块,鲜血直流。后来又在肉搏战中被搭戏的演员一刀砍在手指上,但杨涵斌仍然带伤坚持拍摄。《中国兄弟连》中有很多穿越枪林弹雨的爆炸戏,一次杨涵斌要在山路上狂奔百米穿过爆炸区。没想到刚跑出10多米,由于路况太差奔跑又太用力鞋子被跑掉了。但是爆炸戏中途停拍就意味着炸点要重新布置,费时又费钱,为了这场戏顺利完成,杨涵斌忍痛光着脚在满是石头的山路上狂奔,这场戏一条通过。

  虽然拍《中国兄弟连》很苦,但杨涵斌认为拍戏就要实实在在的付出,你的努力观众一定可以看的到。现在杨涵斌已经在山城重庆安家,作为“山城女婿”,他得知家乡观众对他的表演很认可,心里由衷的开心。(松明/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涵斌 | 迟国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