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涵斌《兄弟连》塑另类军人形象 挑战李云龙


  3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正在重庆台热播,本月底也将开始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

  《中国兄弟连》以抗日战争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共两支连队在一个小村相逢,因为国共合作刚刚开始,两支队伍都有一些不适应。但当面对日军血腥屠杀中国百姓时,两个连队终于联合起来共同抗日,并结下了深厚友谊,成为“中国兄弟连”。辛柏青和于震分别出演国民党和新四军的连长,杨涵斌出演了一个另类国民党军官,韩雯雯是全剧最突出的女一号,国民党机要室主任苏白。

  《亮剑》中的李云龙、《狼毒花》中的常发,都以鲜明的个性征服了观众,《中国兄弟连》中杨涵斌扮演的国民党排长池国秀,也是一个另类军人形象。他骁勇善战,但是个性狂放不羁,爱喝酒爱打架,但他和唐庄的一个寡妇的恋情,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男人的大爱真情。当看到日本侵略者把老婆儿子砍死在屠刀下,他也不顾一切地跟敌人拼命。

   走出了热播剧《狼毒花》中的司令孟长胜,又在《叶挺将军》中塑造了新四军将领项英,在《中国兄弟莲》塑造的“兵痞”池国秀,那种爱国战斗的英勇顽强将和不修边幅、目无纪律的强烈个人主义统一在池国秀身上,让杨光华演的大呼过瘾。(文/婷婷)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国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