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领衔《家有喜事2009》 各路笑星大聚首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 古天乐对范伟、黄百鸣对冯巩,再加上一个满嘴跑火车的郭德纲……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演员阵容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1992年推出的贺岁片《家有喜事》汇集了张国荣张曼玉周星驰吴君如、黄百鸣、毛舜筠等经典巨星阵容,至今仍高居“50部最卖座港片”第7位,也是众多影迷心中永远的经典。

此后这一系列又在1997年初推出了《97家有喜事》,又一次引爆贺岁喜剧的狂潮。

  时隔11年,《家有喜事》系列将开拍《家有喜事2009》。目前制片方已敲定由香港著名导演谷德昭担任导演,演员阵容除了找回当年的两员“老将”黄百鸣和吴君如外,还找来古天乐担纲主演,女演员方面,“小龙女”刘亦菲、“星女郎”张雨绮和“超女”张含韵都在备选行列,此外,喜剧明星冯巩、范伟、郭德纲等人也都有望加盟。

  黄百鸣和古天乐所代表的典型港式“无厘头”幽默遭遇冯巩、范伟以及郭德纲代表的内地调侃式黑色幽默,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也是影片最让人期待的部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冯巩 | 古天乐 | 郭德纲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