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维维个唱曲目曝光 廖昌永唱《今夜无人入睡》

  作为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的演唱者的谭维维将于今日(4.27)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无法阻挡——祈福圣火登顶,你我激情壮行,谭维维北京音乐会”,记者也在演出前,得到了此次音乐会的曲目安排。


  从得到的这份音乐会流程表上,记者看到,谭维维在这次歌唱中将演唱27首歌曲,除了自己的新歌外,也将翻唱如《听海》、《死了都要爱》等歌曲,而由她演唱的奥运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也将在本场音乐会上首度亮相,据了解中国登山队相关代表将会来到现场,歌迷们专门定制的百米哈达也会在现场由观众们签名,为圣火登顶祈福,音乐会结束后,谭维维将把哈达亲自带上珠峰,作为送给登山队员的祝福。

  音乐泰斗华人第一男中音廖昌永将作为表演嘉宾助阵音乐会,为观众带来的则是歌剧《图兰朵》中的经典名曲《今夜无人入睡》,相信会让到场观众一饱耳福,刚刚结束的苏醒(博客)何洁的个唱上,都有超女或者快男助阵,而除廖昌永以外,记者并未在谭维维音乐会的流程中发现有其他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昌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